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2016研分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09-13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1日上午10时,材料学院研分会2015~2016届研分会换届选举答辩在理科楼209教室举行,此次答辩的评委团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王娇老师,2014~2015届研分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组成。

答辩的内容是由各位竞选者分别向大家展示自我,阐述自己对竞选部门的理解以及自己的工作理念。每位竞选者结合自己准备的材料,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评委们展现了他们对所角逐的职位的个人见解。大多数参选者在研分会有过工作经验,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对以往该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完美之处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并在此基础上拟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这些充满活力的工作计划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大家在答辩中提到最多的是在研分会的收获与成长,研分会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这里的工作氛围是轻松愉快的,收获也是巨大的,所以继续留在研分会继续成长,并将材料学院研分会的光荣继续承接下去成为了竞选者们共同的目标。

材料学院2015~2016届研分会换届选举成功结束,新一届的研分会是否能再创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