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09-19 浏览次数:

新的一学期,新的一学年,新的一群人,材料学院又迎来了新的硕、博新生,为材料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添加了新的活力。

2015年9月18日下午4点,在研究生院1—204教室,材料学院2015级硕、博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以及新生学前教育顺利进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材料学院院长尹光福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老师、党委副书记唐世红老师、无机与生医系主任苟立老师、金材系主任黄维刚老师、15级硕士辅导员王娇老师和15级博士生辅导员韩纪梅老师以及材料学院15级硕、博研究生新生。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世红老师主持进行。首先,材料学院院长尹光福老师作了题为“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讲话,对我们15级的新生提出了在学术上要有着崇高追求的殷切希望,希望15级的新生同学以严谨、交流、务实的态度对待科学研究;然后,院党委书记朱建国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材料学院以及国内的研究生培养概况,希望我们志存高远,有着自己的科研学术追求;最后作为教师代表的黄维刚老师和作为学生代表的14级研究生郑婷学姐向我们介绍了作为一个科研者应有的品质,并向我们介绍了相关的科研工作经验,同学们都从各位老师和学姐的介绍与交流中都获益匪浅,有很深的体会与感想。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