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徕卡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四川大学获佳绩
发布人:yupengfei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

“徕卡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10月10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历时3天,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大学等102所国内大学材料学科的300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复赛和决赛角逐,四川大学材料学院朱洪富同学获大赛二等奖,段兴忠、刘壮同学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四川大学代表队也因此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共同发起并举办的全国性材料类大学生技能赛事,旨在进一步提高高校大学生的实验动手能力,为全国材料学科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实践平台,并增进各高校间的友谊。本届比赛,四川大学材料学院经过校内选拔比赛,组建了一支由2名指导老师、4名大学生选手构成的四川大学代表队。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四川大学代表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