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旭锋副校长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严三实”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liulijuan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分管我院工作的副校长李旭锋教授莅临会议进行工作指导,材料科学院与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李旭锋副校长首先就“三严三实”教育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主题发言。李旭锋副校长结合当前工作和正反案例,深刻阐释了“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宗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关注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从严治党,不断提升个人的整体素质,抓住“严于用权”这一核心,坚持按制度、按规则行使权力,以民为师、以民为镜、以民为秤,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在工作中要认真分析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瓶颈,重点抓好青年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基地等急需解决的问题,努力成为党和人民群众信赖的好干部。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结合“三严三实”第三专题进行了交流。各位领导在交流中一致表示,“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学习和研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层领导干部要不断警醒自己,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和规定,抓好学院的师资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会议还就学院的工作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朱建国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朱书记感谢李旭锋副校长在百忙之中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为全体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学院全体领导干部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等实际工作,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制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切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发展动力,不断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四川大学的材料学科乃至我国材料学科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