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西省九江一中万金陵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yupengfei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9时,江西省九江一中万金陵校长一行四人到访我校,我院孙小松副院长、唐世红副书记和招就处金永中副处长、贾秀娥科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为更好地开展学校在江西省的高考招生工作,加强构建新型高校-高中合作关系,双方一起在招就处206会议室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人员还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余鹏飞老师、王志超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文冠儒同学。招就处金永中副处长代表接待人员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总体的招生原则、政策和我校在江西省的招生情况。我院孙小松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培养学生的特色和成绩。之后,毕业于江西省九江一中的我院在读优秀学生代表文冠儒同学也简单讲了一下自己在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习感受。最后,九江一中万金陵校长表达了谢意,也介绍了九江一中的总体情况。关于招生和培养学生方面的一些问题双方也开展了一些讨论和交流。

结束了热烈的交流会之后,九江一中万金陵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四川大学校史馆和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太阳能研究所。此次交流,加深了高校-高中的深厚友谊,加强了在高考招生方面的对口链接,也初步探讨了就培养更优秀的学生和输送优质生源等方面加强更深入的合作。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