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报道
发布人:yupengfei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于2015年11月20日在学院209会议室开展了党组织生活,支部全体5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此次组织生活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展开了讨论。

本次党组织生活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三个党小组围绕“三严三实”,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深入的讨论。每一个党小组的成员都积极发言,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最后各党小组的组长对本组成员的想法和意见进行了总结。组织委员王应宝小组认为党员干部应该廉正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党员干部应甘于奉献,多到贫困西部地区锻炼,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统战委员刘俊希小组认为应该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大反腐力度,从严治党,完善党内监督制度,加大信息的公开性和透明性,发挥大众监督的作用;宣传委员黄青青小组认为,党员干部不仅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把艰苦朴素的精神带入平常的生活中,时刻警醒自身,不犯错误,脚踏实地地为人民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是新时期领导干部学习、创业的总纲,是我们每个党员工作、做人的底线;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更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行为标尺和警示鸣钟。最后,党支部书记余鹏飞老师强调,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希望每个党员要做的是把相关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深刻地剖析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从而让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