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材料学院举行“秦良玉”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623日下午4时,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秦良玉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望江校区稀土纳米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女士、院长助理叶金文教授、研究员罗江水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叶金文教授主持。

叶金文教授介绍出席捐赠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李华先生、罗婷兮女士并表示热烈欢迎。

张晓满教授致辞,对李华先生、罗婷兮女士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创新实验班”的情况,本次在学院捐款设立“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秦良玉奖学金”用于激励创新班优秀学生。奖学金取名为“秦良玉”奖学金,有利于学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将进一步号召学院学子努力学习,历练本领,以实际行动表达感恩之情,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发表讲话,对李华先生、罗婷兮女士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对四川大学材料学院发展的关注,特别是对在校学生的深切关怀。

研究员罗江水感怀昔日与李华先生、罗婷兮女士的同学友谊,感谢他们对材料学院的支持帮助。

最后,贾秀娥女士与罗婷兮女士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罗婷兮女士与张晓满教授举行支票捐赠仪式。与会领导与嘉宾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