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623上午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研究生院二区一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参加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蒋青教授、院长刘颖教授、副院长吴家刚教授、院长助理叶金文教授、朱小红教授、周大利教授、张云教授、黄维刚教授、连利仙教授、张静全教授、全体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院长助理叶金文教授主持典礼。

院长助理叶金文教授介绍了到场嘉宾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院长刘颖教授发表演讲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生活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毕业生成长的老师、家长及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面对即将展开人生新画卷的毕业生,他提出了点希望:一、希望毕业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不要彷徨。他希望同学们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筑好理想根基,胸怀大志,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情怀,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洪流中,勇挑报效祖国的重担,成为有使命感的材料人。二、希望大家坚持努力奋斗,沉着而不浮躁。愿毕业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多一些平坦,少一些坎坷,但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和个人抱负的征程上,挫折总不可避免,我们需接续奋斗,静下心来做事业。三、希望毕业生秉承终身学习,育一方水土。希望同学们要常怀归零的心态,做好从头学和不断学的准备,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教师代表周大利教授发言,嘱咐毕业生们不忘母校恩情,谨记校训,努力工作,为社会贡献力量同时要学会爱与责任学会忘记、懂得坚持拥有健康的身心。

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本科毕业生黄灵芝发言,畅谈美好的大学生活,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的未来更辉煌。

蒋青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希望学院聘任的毕业生联络员陶智建、杨艾霖、刘士源等同学,能在走出校门后,继续团结全体2021届毕业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2021届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拨穗礼”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