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毕业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621日中午1300本科学生党支部隆重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材料学院副院长吴家刚教授、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鹏飞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吴家刚教授代表学院首先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人生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党员本色。他鼓励大家应不断增强学习和思考的能力,扎实掌握学科知识和本领,如果有机会能够在与材料相关的领域继续深造,更应该沉下心来搞科研,立志于解决我国在尖端技术领域所面临的“卡脖子”问题,更好地为我国的材料研究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时刻铭记母校的教诲,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接着,余鹏飞老师结合过往的一些学长学姐们的深造和工作的情况,启迪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能力,争取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领域发光发热,祝愿同学们都能有光明的未来。

毕业党员何柳结合自己保研深造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应该不断增加自己的阅历,不断开阔视野,应多去其他高校或者到国外去参观、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

毕业党员杨艾霖结合自己在支委工作的经历,勉励大家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端正自己的动机,把每一次党组织布置的任务都当作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她也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党组织建设中提出更多的思考和提议,不断地丰富党组织生活,她鼓励同志们应多多讨论交流,在相互交流中提升支部的凝集力,共同建设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党支部!

毕业党员高山峻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不断探索实践、多学习、多思考。随后,毕业生党员们也纷纷给明年毕业的同志们提供了保研和考验上的建议和帮助。

IMG_20210621_133625

 

 大家畅所欲言,场面其乐融融。从这场座谈会我们能够看出,毕业生在离别母校时流露出的都是满满的留恋与不舍,老师们的话语之间也承载着由衷的祝福与希冀,这不仅是毕业季的一份珍贵礼物,更为共产党员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奠定了基础。与会党员也一定会牢记母校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新时代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为青年。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