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71日早上七时五十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青、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院长助理叶金文和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蒋青指出,学院党委要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好,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在实处,为“十四五”开篇布好局,进一步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振兴提供力量,不断使人才培养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同国民经济发展相契合。

刘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新的时代特征和发展机遇,落实建设发展规划,吸引优秀生源,狠抓学生质量,总结经验,布局未来。

张晓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是有联系的,就是要突出伟大的建党精神,这是我们今后学习的重点。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院工作上,我们要切实按照“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而不懈奋斗,抓好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招生等工作的细节。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蒋青、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张晓满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代表,在党的百年华诞为老党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当日下午,学院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蒋青,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参加了仪式。蒋青带领新党员一起庄严宣誓。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