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川大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湖南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湖南省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大省,今年适逢湖南新高考改革第一年,为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吸引广大优秀学子报考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院长助理叶金文教授率招生组于625-28日在长沙市雅礼中学、长沙一中、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郡中学、岳阳雅礼中学、岳阳县一中、株洲二中、湖南省展览馆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咨询。

 

湖南长沙雅礼中学现场咨询

湖南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现场咨询

 

湖南长郡中学现场咨询

 

 

湖南岳阳雅礼中学现场咨询

 

湖南岳阳县一中现场咨询

湖南株洲二中现场咨询

 

招生组向广大考生和家长重点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综合实力、教研平台、生活环境等,就考生们关心的优势学科、双学位项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调剂、转专业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为不同分数和位次的考生结合其个人兴趣与优势提供个性化的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湖南招生宣传之行,受到湖南校友会张会长、熊副会长及其他众多校友的大力支持,他们与我们一同走进名校,现身说法,让招生宣传更加生动、有效,为吸引当地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外,材料学院招生组还分别于624日在绵阳和遂宁,26日在四川大学双创基地设立咨询点,积极为省内的考生和家长进行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咨询。同时,招生组通过电话、微信和QQ等方式为不能参加现场咨询的考生们进行线上答疑,让更多优秀学子对四川大学及其招生政策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影响力和生源质量。

 

遂宁安居育才中学现场咨询

绵阳现场咨询

成都四川大学双创中心现场咨询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