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慰问2019、2020级军训同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2019级、2020级共445名学生于77-20日进行军事技能训练。

军训内容包括队列、纪律、内务、阅兵式、分列式等单兵和团体科目,行为规范教育、内务养成教育、安全教育、健康与卫生教育、消防培训、急救技能培训、军训特色活动等。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听从指挥、令行禁止;不怕困苦,坚持训练;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和风采。

7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学生科科长王娇老师代表学院领导来到训练场慰问全体同学。张书记指出:“大学生集中军训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形式。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的过程中吃苦耐劳,不畏艰难,规范作息习惯和生活规律,强化纪律观念和时间观念,提升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进一步培养正直勇敢、乐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