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国际学生交流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202171521:00-23:00,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德威特聘研究员主持,同时邀请到了来自美国和德国的共6位国际学生和学者,与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名师生一起开展了“International Exchange Forum for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and Devices”的国际学生交流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六名国际营员分享了他们在钙钛矿、硒化锑(Sb2Se3)等光伏材料,全钙钛矿叠层电池、碲化镉太阳电池等光伏器件,以及3D打印技术、模拟生物学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也通过提问的形式积极参与讨论。虽然国内的时间较晚,但大家依旧热情不减,兴趣盎然。





 

   本次线上国际交流营活动,为中外材料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展了我院学生的知识视野。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