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82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蒋青、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院长助理叶金文、院长助理朱小红、系主任武莉莉、系主任张云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青主持

蒋青介绍了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会议的召开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和校长李言荣在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了学院具体工作指出学院领导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行力,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从严治党。学院按照十四五规划要求,争取重点研发和军工项目;在教学工作方面,先做好课程体系调整,再建设好课程内容;引进人才工作方面,蒋青再次明确人才强院的战略,对人才数量和质量提出了相应要求蒋青要求学院领导会后应继续深入思考,为召开后续的贯彻会、务虚会和全院教职工大会做好准备。

吴家刚指出,建国书记和言荣校长都非常关心师资队伍建设的工作,这也是核心竞争力。他指出,海外优青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工作要不断研究出更好的办法,做好组织,团结做事,增加经费投入。

张晓满对蒋青、吴家刚的讲话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王书记、李校长讲话的重点内容和学院具体工作指出,要重点关注网络舆情,增加正面的宣传效果。学生管理工作方面要多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要不断关心关爱学生,新学期由于疫情防控家长不能进校,要安排好家长会让家长放心。同时,在学生培养方面,由于疫情学生出国受影响,要继续做好深造率工作。

所有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材料学院实际,明确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与重点举措;同时对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引进等具体环节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讨。

窗体底端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