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918上午,南充市高坪区重大现代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充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蒋青教授受邀作为签约代表发言

蒋青书记指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责之一。作为综合性研究大学,四川大学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培养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研发精英、企业领军及卓越工程师等高级专业人才”为办学理念,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和校校合作。依托实力雄厚的科研实力,扎实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帮助地方和企业进行联合技术攻关,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蒋青书记指出,校地、校企合作,是在政府引导下开展的学校与企业共同参与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联合攻关等,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过程,是学校和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科技技术成果转化的有效途径。我们相信,在高坪区人民政府的正确引导下,在高坪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院与高坪区人民政府、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的合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上,蒋青书记代表学院同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签署了推动创新发展合作项目协议。


  签约仪式前,蒋青书记同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前董事长张万镇,集团董事长李钢,集团副总裁、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雪云,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明川就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期待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南充建设成渝地区北部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贡献

    签约仪式后,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明川邀请蒋青书记、余鹏飞老师参观了三环南充研究院、三分厂生产线。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