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20211020下午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蒋青、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组织员蔡兵和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蒋青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晓满作主题发言,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深入企业,农村、革命旧址与中学,了解企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红色资源运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脱贫攻坚成果等情况并发表相应的重要讲话,折射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并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

会上,蒋青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学院下一步的党建工作重点,要求中心组成员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好准备迎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检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课程思政。同时,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发展新党员工作计划。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