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督导材料学院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1026日下午2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到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开展现场督查指导,实地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纪委副书记兼巡察办主任范嗣云校党政办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超哲,组织部钟蕊霜老师,学院党委书记蒋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院长助理叶金文、朱小红以及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蒋青代表学院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谈到,材料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的指导下,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群众做实事,学院上下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推动了学院党建和事业融合共进。

范嗣云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座谈会议精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材料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积极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就进一步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督导组仔细查看了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