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上午11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203举行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蒋青、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青主持。

蒋青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的重要精神、介绍了学校工科推进会情况。他指出,要牢记教育部“十不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要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接着,他回顾了学院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一是要深化机构调整;二是做好学科与专业建设;三是继续引进高质量人才;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

刘颖总结了学院工作,同时结合学校的目标任务,针对学院目前的现状,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一是要根据学校学科发展需要,完成机构调整,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课程设置,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持续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建设目标重点引进适合发展需要的人才。三是学院上下都要继续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