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评审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我院2022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基金获准率,2022年1月11日下午,学院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面上基金预评审会,特邀朱建国教授、黄婉霞教授、李高仁研究员、林紫锋研究员、王泽高研究员对我院部分申请人的申请书初稿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吴家刚教授主持。

评审会上,每位基金申报教师对申报书初稿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每份申请书内容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申报人认真仔细记录专家们的建议,并就一些关键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评审会旨在拓展撰写思路,提升申报质量,交流学术思想,进一步为申报教师树立信心,争取在2022年基金立项数实现新的突破。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