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教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报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早春三月,新学期伊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教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3月4日在望江基教A407进行了新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特别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晓满同志前来参加指导。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所有参会同志首先进行了集体教育学习。大家深入学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回信以及重要文件精神。张晓满同志特别强调了党的组织生活在党内政治生活中的重要性,提出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作为新成立的支部,更要加强中心教工支部组织和队伍建设。结合学校和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张晓满同志提出中心教工支部要在立德树人方面更加有作为,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更加聚焦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创新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增强支部组织生活的活力,进一步突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切实发挥中心教工支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参会党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为中心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表达意见,同时开展了客观公正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老师们的发言,将组织生活会推向了高潮。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和学校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上来,力争为社会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更多川大材料人应有的贡献。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政策,并对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自查。

本次组织生活学习拉开了支部本年度党员系列组织生活会和经常性教育学习的大幕。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