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九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改项目建设,规范学院教改项目管理,提升教改项目研究质量,2022310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九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校教务处教研科李晶莹老师,学院第九期教改项目负责人,学院三大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叶金文教授主持。

                                          


首先,教学院长叶金文教授介绍了我院第九期教改项目立项的总体情况,强调了中期检查交流会的必要性。学院将大力支持教改工作的开展,希望通过本次中期检查交流会,促进学院各教改项目的交流和学习。

随后,教改项目各负责人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成果应用情况和下阶段主要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建设成果,希望教改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继续探索创新,凝练改革措施和成果,总结实践中的经验和不足,注重教改成果的推广应用。与会人员还围绕一流专业的建设标准、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成效、师资队伍建设的举措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教改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良多,将在后期的教改探索中借鉴优秀经验、汲取专家意见,提升教改质量,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