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的三月,万物复苏、百花争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311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特别邀请到对口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晓满同志作全程指导,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英娟同志主持。

一群人围坐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伊始,邓英娟同志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强调了组织生活在党内政治生活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严肃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间相互批评。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张晓满同志针对大家提出的理论学习不够等问题,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持续性,鼓励大家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项整改落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