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大型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22大型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推进会,吴家刚副院长各大型设备管理员、实验室秘书参加了会议。

吴家刚副院长指出高校实验室是培养高水平人才和产出科技成果必不可少的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在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和提高学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科研成果的进一步深入,以及帮助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重大的作用。

会上,按照科技部工作要求,对学院2021年上报科技部开放共享平台的设备进行了梳理,吴院长介绍了学校对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安排,传达了四川大学实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

最后,他希望各设备管理员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做好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和维护,不断加大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仪器设备运行管理和开放共享水平。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