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张晓满领学。

会议伊始,张晓满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并按照学校下发的学习内容安排,从2021年成绩回顾、今年形势判断、2022年发展目标、2022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大家所关心的民生、教育、科研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进行探讨,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两会”的新观念、新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立足“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服务国家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两会顺利召开,是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不断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一流人才队伍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