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同志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勇教授莅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徐海鑫、院长刘颖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各教研中心教师代表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刘颖同志就四川大学“创新2035先导计划—物质结构透明计划”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还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本科生深造和毕业生就业等作了工作汇报。

undefined

郭勇同志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结合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任期目标具体要求,对学院物质结构透明计划的具体实施、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徐海鑫同志代表学院对校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上下将按照学校指示和要求,切实做好相关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