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江安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院领导深入课堂宿舍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徐海鑫代表院领导班子,深入江安校区教学一线听课,前往学生宿舍实地调研,看望慰问低年级同学,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学院党政办和学生工作相关老师陪同调研。

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徐海鑫走入学院张文老师的《结构化学》课堂,实地了解老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整堂课张文老师授课仔细,学生学得认真,同时完成了高质量的课堂作业。

徐海鑫和相关老师深入江安校区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了解检查学院在新校区的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团学工作、安全工作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2020级、2021级同学。在江安校区西园一舍学生宿舍和活动室,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希望全体同学能立好规矩、养好习惯,各学生社团、班级和宿舍能共同努力培育良好学风。徐海鑫转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全体老师都非常重视江安校区的同学,学院取得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是同学们都能成长成才,学院上下也将为此而不断努力。特别强调了材料学科是国家重大战略的支撑点,面临大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同时能着眼于当前的学习工作脚踏实地、幼学壮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院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力学笃行、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为能勇担时代大任的“材料人”。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