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优答辩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2022531日上午,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推优答辩会在学院402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会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叶金文教授主持,并由叶金文教授、余萍教授、张和民研究员、高亮娟副研究员和肖素芬副教授五位老师担任推优答辩会评委,共11位学生通过学院五个专业的推荐参加此次答辩。

按照答辩要求,学生们认真准备PPT,在答辩过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内容,包括选题依据和研究意义;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思路、方案、主要工作内容及成果;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参考资料或实验情况等。在提问环节,评委们就毕业设计(论文)及专业相关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等内容提出问题,同学们也认真进行了回答。


经过答辩专家评审、评分表决、学院审核,最后拟推荐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7人并上报教务处审批。毕业论文(设计)作为学生深化、拓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重要过程,是对学生知识与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代表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本次推优答辩活动的顺利举行是有效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教学质量评价环节,也为2022届毕业生人才培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