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621日上午83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研究生院二区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参加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徐海鑫、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副院长叶金文、各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张晓满主持典礼。

党委副书记张晓满介绍了到场嘉宾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院长刘颖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致辞。他向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毕业生成长的老师、家长及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面对即将展开人生新画卷的毕业生,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坚守理想,永远保持对国家、社会、人民的忠诚与信念;二是希望大家坚持奋斗,永远追求“有为才有位”的境界与担当;三是希望大家常怀感恩,永远保有饮水思源的情怀与修养。

教师代表曾广根在发言中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三个质朴且含意深远的词语—“融合”、“靠谱”、“奋斗”,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书写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荣光,做一个靠谱的材料人,更要做一个靠谱的青年人!

学院毕业生代表张鸿杰发言,畅谈美好的大学生活,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的未来更辉煌。

学院党委书记徐海鑫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希望学院聘任的毕业生联络员同学,能在走出校门后,继续团结全体2022届毕业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典礼上,学院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为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授位,送上美好的祝愿。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