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甘霖书记来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8时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606召开学习贯彻甘霖同志来学院调研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海鑫、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副院长叶金文、各中心主任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海鑫主持。

  徐海鑫传达了甘霖书记来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甘霖书记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历史、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做好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徐海鑫强调,甘霖书记的讲话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院党委要组织全院干部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作为全面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

就深入学习贯彻甘霖书记在学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刘颖指出,甘霖书记对学院发展寄予了厚望,就甘书记重视的学科发展空间、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要求全体教职工应该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提高专业水平,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把准未来发展方向。

与会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院学科发展、教师职业发展、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与会领导积极回应,并指出,与会教师们是学院的中坚力量,是学院未来发展建设的生力军,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为教师工作创造条件,努力为大家争取更多的资源,同时也希望教师们能团结一致,能够积极为学院奉献一份力量,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