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践真知,“知行合一”实习活动-----材料学院本科暑期实习系列报道(1)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在德阳三环公司的认识实习


2022627日,材料学院20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52名同学在刘虹刚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在潮州三环集团德阳公司的认识实习活动。

潮州三环集团是我国领先的电子元件、先进材料研发和生产商,德阳公司主要开展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MLCC)、氧化铝陶瓷基板和陶瓷封装基座的生产。

27日上午十点左右,实习队抵达了公司,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随后在公司分管厂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进行了公司主营产品陶瓷封装基座和氧化铝陶瓷基板生产流程的参观。在厂长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两种产品的制造工艺和流程,也明白了这两种产品对我国工业生产的重要性。

         

         

参观完成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及人才政策,并结合公司产品生产及研发,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先进材料的发展概况。介绍完毕后,同学们围绕参观过程提出了诸多问题,公司相关负责人都耐心解答,增进了同学们与公司之间的交流。

     

最后,实习队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为本次认识实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