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基础教学楼A2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海鑫主持。

徐海鑫说明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即选举产生参加四川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经清点与会党员数,徐海鑫报告实际到会人数,宣布大会有效。

大会按要求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选举办法。徐海鑫就学院参加党代表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作了说明,学院党委于6月30日召开了党委会,对党支部上报的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进行了资格审查,结合学校代表结构性要求,酝酿产生了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

总监票人、学院纪委书记张晓满逐条宣读填写选票说明。监票人向参会代表展示检验票箱,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代表发放选票。经过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在监票员、计票员的组织和监督下开箱计票,最后,总监票人以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

会上,院长刘颖围绕学院改革发展思路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党委书记徐海鑫传达了甘霖书记来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甘霖书记的讲话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院干部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作为全面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