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践真知,“知行合一”实习活动-----材料学院本科暑期实习系列报道(7)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在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的认识实习


2022年7月6日,材料学院20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04名同学在何知宇和刘虹刚老师的带领下,分两批顺利完成了在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的认识实习活动。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部建设)是国内领先的建材产业综合服务商,专注于混凝土及相关业务。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为中国混凝土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

6日上午九点半左右,第一批实习队伍抵达公司,同学分成三组进行参观实习,每一位同学均配发了安全帽及反光服。各组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设备工作原理。在负责人的生动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了混凝土的生产原料和生产过程。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实际观察到混凝土的制作流程。最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以及主营产品。介绍完毕后,同学们围绕参观过程提出了很多问题,中建公司均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增进了同学与公司间的交流。

  

最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2020级的认识实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