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践真知,“知行合一”实习活动-----材料学院本科暑期实习系列报道(6)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20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成都先进金属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认识实习顺利开展

 

202274日、5日,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402020级本科生热情饱满地赴成都先进金属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认识实习。成都先进金属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获得CMACNAS资质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材料化学分析、材料组织性能检测及焊接生产装备制造等领域拥有先进技术。

                                         

认识实习过程中,首先同学们听取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讲解学习了成都先进金属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规划,参观学习了公司的分析测试中心,了解了公司各种材料化学分析、材料组织性能检测仪器的检测原理和应用领域,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特种力学实验室,3D打印仪器与产品。

                           

成都先进金属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讲解和分析测试仪器展示


通过成都先进金属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老师们的讲解和示范,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公司在各种金属及合金材料的检测分析、常规以及特种力学性能测试的专业知识,并与老师就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问答。

最后,同学们乘车返回学校,圆满结束了本次认识实习活动。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