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是四川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全体师生上下同心,积极准备,新学期首日线上教学活动开展顺利。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有关精神,以及学校在疫情形势下教学工作的有关要求,院领导班子仔细研判、周密部署、有序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保证了新学期首日的10门课程线上教学有条不紊进行。全体授课教师均能提前开启线上授课平台,准时开课,并能保持良好精神面貌,课堂准备充分,教学气氛活跃,形式多样;学生都能按时进入课堂,到课率95%以上,精神饱满,课堂参与积极;师生互动气氛热烈,使用电子教材和讲义等情况良好,网上答疑和提交课堂作业也都顺利进行。学院开课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


             教师们进行课前调试和点名






              线上教学云端现场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教学中心主任、教务老师、辅导员、校院两级督导老师,对每门课程的教师到岗情况、授课情况、学生课堂纪律情况进行了线上督导,并全力做好了应急保障工作。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