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一线党旗红——我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战疫一线党旗红

——我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复杂严峻的疫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迅速响应,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响应《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形势,学院认真研判、周密部署。8月31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9月1日,在收到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进一步通知和要求后,学院立即发出了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号召,当晚即有20余名居住在校内的教职工党员和6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加,校外教职工党员也在之后源源不断地报名,广大党员同志士气高昂,志愿者服务队伍持续壮大。

    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主动领命、冲锋在前,刘颖院长、徐海鑫书记和教职工党员(蔡兵、朱小红、曾广根、黄雪飞、邓英娟、武开鹏、张和民、王倩、李盼盼、王仁全、赵江琦、田馨、谭智、黄利武、王志超)共26人次,于9月3日、9月5日参加了望江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工作。同时,牛国栋、刘建鹏、官尚义、程昌等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也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学校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每天持续奋战5小时以上,保证校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9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同志还看望慰问了我院党员志愿者。

                       

   学院全体教师守土尽责、同心战疫。张晓满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同吃同住同抗疫,主动关心关爱学生,认真组织同学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每天坚持送餐到寝,详细掌握每一名学生情况,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吴家刚副院长、叶金文副院长和全体教职工全力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运行,按学校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值守和科研项目线上申报等工作,全体教师以良好精神面貌、充分的课堂准备和形式多样的教学手段保证了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学院办公室积极做好了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面对疫情,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党员师生们冲锋一线、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学院铸就了一道牢固的防控疫情屏障。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