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到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基础教学楼C202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学校宣讲团专家、校党委副书记郭勇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徐海鑫主持,院长刘颖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勇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从“如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两个部分,结合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整场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系统全面,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核心内容、重要原则、重要要求、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还紧密结合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实际,有着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特别是对学院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接下来,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各项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好2023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