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四川大学高等教育改革工程(第十期)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改项目建设,提升教改项目研究质量,2024年3月15日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四川大学高等教育改革工程(第十期)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本期教改工程学院共有7项教改项目立项,各项目负责人、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和副主任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叶金文教授主持。

首先,叶金文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第十期教改项目立项的总体情况,强调了中期检查交流的必要性。学院将大力支持教改工作的开展,希望通过本次中期检查交流会,促进学院本科教育进步,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改项目各负责人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成果应用情况和下阶段主要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建设成果,希望教改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继续探索创新,凝练改革措施和成果,总结实践中的经验和不足,注重教改成果的推广应用。

本次交流会对促进学院高质量课堂教学建设,提升教师教学学术能力,切实做好一流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