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四川大学学者赴牛津大学圣艾德蒙学院任客座教授的通知
发布人:liulijuan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牛津大学签署的《牛津大学圣艾德蒙学院和四川大学客座教授项目和资深教授客座讲学项目备忘录》,我校将推荐优秀学者以客座教授身份赴牛津大学圣艾德蒙学院访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名额及时间

1、推荐范围:全校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在岗教师。

2、推荐名额:原则上各学院推荐候选人不超过1名到学校,学校择优向牛津大学推荐3-4名候选人。

3、派出时间:2015年。

4、访学期限:6-12个月。

二、 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四川大学,爱岗敬业,品行优秀,学术道德规范;

2、推荐候选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截止2014年12月30日,原则上理工医科推荐人选年龄45岁及以下,文科推荐人选50岁及以下;

3、积极承担本科教学任务,教学效果优良;目前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科基金及以上的纵向科研项目,其所在学科或研究成果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4、具有熟练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原则上应具备半年以上海外经历。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并填写推荐审批表(见附件1);

2、各学院教授委员会推荐,并报学校人事处;

3、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

4、校长审批;

5、牛津中国经济学术教育委员会书面同意。

四、经费资助

学校将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访问学者标准,根据客座教授任职期限提供经费资助。具体资助范围见相关协议书。

五、相关要求

1、根据牛津大学圣艾德蒙学院的课程设置需要,承担相应课程。

2、积极促进牛津大学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评价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3、追踪国际学术前沿和牛津相关学科研究方向和研究动态,力争在本学科顶级刊物上发表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

4、引进牛津大学新近毕业博士生到我校工作。

5、回校后面向全校作汇报交流,并于1个月内向学校人事处提交总结报告。

6、回校后至少开设1门全英文授课课程。

六、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

1、申请人需提交推荐审批表(见附件1),2位同行专家鉴定(见附件2),《依托项目在研证明》(见附件3)各1份。另请附上外语水平证明、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及学位证等材料复印件各1份。请按顺序装订成整套申请材料。

2、各学院将推荐人选材料于10月15日(周三)前报人事处青年教师工作科。

3、人事处青年教师工作科联系电话:85403799,地址:望江校区行政楼351室,联系人:龙老师、吴老师。

申请表请到 :http://rsc.scu.edu.cn/News.aspx?NewsId=961 下载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