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大学-新威电化学人才奖学金”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为支持四川大学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四川大学-新威电化学人才奖学金。每年3万元奖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系电化学方向的本硕博连读、硕博连读和直博的优秀学生,或者在电化学领域的科学研究中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储能与动力电池课题组”二年级及以上参加创新实验本科生和优秀研究生。

评选条件:

“四川大学-新威电化学人才奖学金”,奖励“储能与动力电池课题组”的优秀学生,或者本年度在电化学领域的科学研究中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励办法如下:

1.优秀生源奖: 1)本硕博连读,每人5000元;2)硕博连读和直博生,每人3000元。

2.优秀论文奖:1)四川大学A期刊高水平学术成果,每篇20000元;2)四川大学A-期刊高水平学术成果,每篇5000元;2)四川大学B级期刊学术成果论文,每篇2000元;3)四川大学C级以上学术成果论文,自然指数论文和高被引论文,每篇1000元。

3.成果认定期限:2021年1.1日-2021年12月31日(有录用通知),同一成果不得在本奖项重复使用。

4.文章认定范围:四川大学材料学院或四川大学新能源材料系为第一单位。

5.一篇文章有多个共同第一作者,按人数均分计算。

评选程序:

遵循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审查——学院公示三天的基本程序。

请于12月17日16:00前将奖学金申请表及汇总表电子版379786652@qq.com,学生书面申请材料(含纸质申请表、上一学年成绩单、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复印件)交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15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