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秦良玉”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激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实验班的优秀学子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报效祖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设立“秦良玉”奖学金:

一、评选范围与申请条件

1、评选范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创新实验班2020级学生;

2、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考核年度内未受过任何形式的违规违纪处分。

2)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3)学习勤奋,成绩优异,身心健康,考核年度内无挂科、补考、重修。

二、奖学金设置的原则

1、“秦良玉”奖学金覆盖所有2020级材料创新班学生,资助名额及标准设置为:

一等奖:4500/人,10名;

二等奖:3000/人,15名。

三、奖学金设置及评选程序

1评选时间:2021年12月。

2、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

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须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统一填写《四川大学奖学金评审表》,并附上学年成绩单,各项荣誉证书复印件,以及科研成果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于12月10日前交至班级。

2班级民主评议

班级根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细则》对学生本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民主评议。

3)集中评议  

奖学金评审小组参考班级民主评议结果进行集中审议,并确定公示名单。

4)公示、上报及表彰

对获奖者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院审批后进行表彰。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