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大学-新威电化学人才奖学金”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为支持四川大学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四川大学-新威电化学人才”奖学金,奖励“储能与动力电池课题组”的优秀学生,或者本年度在电化学领域的科学研究中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优秀本科生。奖励办法如下:

1.优秀生源奖: 1)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本硕博连读,每人5000元;2)“储能与动力电池课题组”硕博连读和直博生,每人3000元。

2.学术成果奖: 1)一等奖,取得国际公认的突破性的重大研究成果(如A-级期刊、成果鉴定国际领先、国家级科技获奖等),每项5000元;2)取得国际公认的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如B级期刊、成果鉴定国际先进、省级科技获奖等),每项2000元;3)在本领域重要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成果,每项1000元;4)授权专利:每项1000元;专利申报受理:每项500

3.成果认定期限:20212月1-2023131日(文章有录用通知,其它成果有证明材料,如成果鉴定意见或权威专家推荐意见等),同一成果不得在本奖项重复使用。

4.文章认定范围:四川大学材料学院或四川大学新能源材料系为第一单位。

5.一篇文章有多个共同第一作者,按人数均分计算。

评选程序:

遵循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审查——学院公示三天的基本程序。

请于2023年2月21日前将奖学金申请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379786652@qq.com,学生书面申请材料(含纸质申请表、上一学年成绩单、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复印件)交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