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2014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招聘启事
发布人:dengyingjuan 发布时间:2014-08-28 浏览次数:

为完善我校研究生培养的激励和竞争机制,提升拔尖创新人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校鼓励研究生参与辅助本科教学工作,特设立“研究生助教岗”,推行由研究生助教参与的“大班授课,小班研讨”课堂教学改革。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募2014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原则上面向我校在校全日制非在职2、3年级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满足以上条件的研究生,在征得导师同意且获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颁发的《研究生助教培训合格证》后,均可参加本次招聘。(第七期研究生培训合格名单请参见教务处网站公示)

二、招聘岗位情况

本次拟在全校针对29个学院开设的本科课程进行招聘,课程详细信息,请参见《2014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招聘表》(附件1)。聘期根据具体课程设置决定,已担任过助教工作且表现出色者可优先续聘。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5日中午11:00前请将申请表交学院办公室邓老师处,谢谢!

2. 报名程序:

(1)应聘研究生下载并填写《四川大学研究生助教申请表》(附件2)

(2)导师签字确认

(3)将表格提交到所申请课程的开设学院教务办公室。

(4)凡有意愿同时兼任研究生助教主管(负责该学院研究生助教津贴发放、研究生助教管理)的同学,请在申请表中注明。

3.报名原则:应聘研究生根据个人志趣、专业特点、学术专长选择课程,填写申请表,每人最多可申请2个课程岗位(但最终只能担任一个助教岗位,如两个都录取,请主动告知学院教务老师)。

4. 审核方式:开课学院组织课程主讲教师根据课程的具体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或面试。

5. 上岗资格:持有培训合格证书且通过审查或面试的申请者方可上岗。

四、岗位资助

研究生助教在课程主讲教师指导下完成分派的每周不少于5(A类岗位)或10学时(B类岗位)的本科助教工作,学校对研究生助教提供公共基础课岗位津贴。每种岗位均是每年两聘,每个聘期工作时间为一个学期。A类岗位每周工作不少于10学时,月薪1600元;B类岗位每周工作不少于5学时的,月薪800元。研究生助教主管无额外的津贴补助,但表现优秀者可优先延聘及评奖评优。

联系人:林祎 杨立为

联系电话:85401114

附件1:2014年秋季学期招聘启事 (version 1).xls

附件2:四川大学研究生助教申请表.doc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