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为学生电子注册的通知
发布人:82017770 发布时间:2014-09-01 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硕士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培养办的通知,从本学期起(2014-2015秋),将正式启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电子注册模块。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操作目录为:学籍管理—学生注册管理—学历生学院注册管理,由教务老师为学院研究生点击注册。研究生在成功登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后,被成功电子注册,才可以使用各项业务模块,如选课,查询课程成绩等。电子注册时间为8月28日至9月14日,学信网电子注册另行通知。

  1. 在读研究生由班长统一收集研究生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学院教务办公室进行电子注册并统计未返校研究生名单。

  2. 关于推迟答辩的研究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学院教务老师处进行电子注册,若未按时进行电子注册所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9.1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