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5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82017770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5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工作,现将有关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所有拟在今年上半年进行的学位论文答辩必须在5月27日前完成(下半年在11月27日前)。逾期不能答辩者,其学位授予申请将被推迟审批。

二、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上半年在6月3日前(下半年在12月3日前)将建议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名单以及授位有关审核材料一并报送校学位办公室。

三、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可在满足学校规定时间内提前安排所有答辩工作。

四、请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学校要求,在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答辩等环节中把好质量关。

四川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日

附件1、

研究生答辩学位申请流程及操作手册下载

附件2、

同等学力申请学位流程浏览(按有关要求,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除了完成“四川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操作,还需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进行操作)

附件3、

学院网上操作手册下载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