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5-2016-1学期研究生成绩登录的通知
发布人:82017770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任课教师: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网上登录成绩的工作于1月8日开始进行。为保证学生成绩能及时、准确记载归档,保证学生在考试结束后能及时查询到成绩,保证下学期开学后不及格学生及时办理重修手续,现将本学期期末网上成绩登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成绩登录期限

本学期课程成绩登录期限:2016年1月8日~2016年3月31日

二、成绩登录要求

1、网上成绩登录系统【只能使用IE(9以下)浏览器】:四川大学校园信息门户http://my.scu.edu.cn/,点击“研究生”进入(操作指南见附件)。

2、教师应使用红笔批改试卷并签全名。以课堂考试形式进行的考试,试卷中错误地方应有扣分,各大题前应有得分,卷首有总分。如有平时成绩,任课教师还要在卷面上另给出平时成绩,以及各部分成绩所占的比例和总成绩。以综述/报告/论文等形式进行的考试,任课教师应在卷面上给出书面评语、得分并签全名。

3、如果学生在网上选了课,在规定时间内未退课,又没有参加考试,该门课程成绩记为0分,在考试性质一栏点击“缺考”;办理了缓考手续的学生,在考试性质一栏点击“缓考”。

4、各位教师请在网上登录和提交成绩前认真核对所登录的课程信息、成绩构成和学生成绩是否正确(先暂存,后提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错误。

5、成绩登录完毕后,专业课任课教师应及时将录入打印签名的成绩单和试卷交本学院留存。公共课教师应将录入打印签名的成绩单与试卷交研究生院培养办3-325(电话:85407452)。

6、请老师们一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登录工作和提交成绩缓登申请(见附件)。

7、如系统登录遇到困难,请联系校园信息门户:85414766;如成绩录入时遇到困难,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85407452、85403930。

/manage/tab/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60104/20160104100927_4107.zip

附件1:成绩登录要求及教师职责

附件2: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成绩登录操作指南

附件3:四川大学任课教师缓登成绩申请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6年1月4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