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82017770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 (教研[2014]5号)文件精神,充分调动教师从事研究生教学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切实转变只重科研忽视课程的实际倾向,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已申请成为教育部研究生课程建设试点单位。根据试点工作方案,现决定开展以下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1、学术学位研究生教材建设

2、学术学位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及全英文专业建设

3、学术学位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

4、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案例课程建设

5、示范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

各项目具体实施办法请到研究生院3-323办公室领取,各项目需填写申报书(见附件一),项目申请材料经学院审核汇总后填写《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统计表》(见附件二),以上纸质版材料请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教育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以学院命名后发送至邮箱scupyb@126.com,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5月25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y@sc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情况已纳入本年度二级单位工作目标任务的考核指标体系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研究生院

2016.5.3

附件:研究生课程建设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