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形式审查的通知
发布人:chenyanwen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各系、各位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2014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同学:

根据“关于印发《四川大学关于学位(毕业)论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大校【2010】2号)文件精神, 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在答辩前需进行计算机形式审查。现对有关问题提出以下要求和说明:

一、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计算机形式审查时间定为5月14日- 5月17日。期间,学生论文以一个指导老师带的学生为一个单位组成一个新的Word文档(具体格式详见附件),并将本组论文打包压缩后发至我院本科计算机形式审查专用邮箱clxy8817@163.com。注意:论文提交以指导教师小组为单位进行,不接受学生单独提交。(上班时间内提交,为了避免邮箱爆满,周末不建议发送)

二、原则上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只检测一次。请各位导师认真把关,各位同学认真撰写。

三、邮件主题和Word文件名称编写格式:(1)邮件主题:指导教师姓名+学生人数;(2)附件1证明格式(压缩包):学生姓名-合格证明(学院网站上下载,并请同学填好相应部分);(3)附件2论文格式(压缩包):14级-XX专业-本科-学生姓名(论文Word版本)。

四、论文形式审查结果如为“无记录”及重合率≦15%,则为合格。审查通过者发给《四川大学xx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形式审查合格证明》,学生凭此证明可向学院申请毕业论文正式答辩。

五、论文经形式审查后,重合率超过15%的论文为不合格,需要论文作者重新修改。论文重合率高的作者应仔细修改后再度提交审查,具体办法另行公布。

六、教务处汇总各学院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名单后,学校组织专家抽查5%—10%的毕业论文(设计),对是否具有抄袭、剽窃等不端行为进行再次审查。

联系人:陈老师 8541881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5月7日

附件1:关于毕业论文发送格式操作说明

附件2:论文形式审查合格证明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