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研究生)校内集中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zengluxian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管理相关规定,高校毕业生应参加由新华社组织的电子图像采集,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和相关毕业材料,图像文件将用于教育部学历证书认证系统。电子照片缺失将不能上网与学历注册信息链接,并导致学历信息无法面向个人和社会公开查询,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造成严重影响,请毕业班同学高度重视。

一、采集时间和地点:

望江校区:2018年10月9日---12日,望江文华活动中心五楼502室(教育超市楼上)

各教学单位具体照相时间和地点安排详见附件和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二、收费标准

15元/生(自备零钞,现场缴费)

三、采集对象

2019年毕业的接受学历教育的研究生

四、对采集学生的要求

1、拍照时务必带上二代身份证。

2、自备零钞,现场缴费进场拍摄。

3、拍摄背景为浅蓝色,衣着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浓妆。

4、毕业生按照安排的时间自觉排队进场拍照,现场填写拍摄序号后不得更换位置,以免错照

5、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校内集中采集图像的毕业生,可以在全国各地的新华社分社进行采集,请于毕业日期之前三个月完成补拍。相关事项见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中心培养办《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散拍事项》。散拍同学请及时将拍摄照片电子版拷贝到学院教务老师处用于粘贴毕业材料。

6、请参加电子图像采集的同学在新华社将电子照片上传至学信网后(大约在两个月之后),务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图像校对,并提交校对结论。

研究生院培养办咨询电话:85407452

附件:拍照安排: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927

拍照安排

切记现场填写拍摄序号后不得更换位置,以免错照

2018年10月9日----12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4:30

时间

学院

2018年10月9日上午

临床(全天)、法学(全天)、艺术、基法、口腔/口腔国重、公卫

2018年10月9日下午

临床(全天)、法学(全天)、药学、生物治疗、移免、循证、再生、政治、灾管

2018年10月10日上午

商学院(全天)、公管(全天)、经济

2018年10月10日下午

商学院(全天)、公管(全天)、外语、历史

2018年10月11日上午

文新、数学、物理、化学

2018年10月11日下午

生命、电子、南亚所、纳米所、视觉、720所、原子所、生材中心、宗教所、大学所、西部开发院、空天、低碳、西部边疆、体育、分测

2018年10月12日上午

材料、制造、电气、计算机、水电、轻纺/制革

2018年10月12日下午

建环、化工、高分子/高研所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