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课堂教学管理办法学习简报
发布人:liying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根据川大教[2017]221号文件要求,为加强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保证本科教学质量,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院认真学习了《四川大学本科课堂教学管理办法(修订)》文件。具体学习情况如下:

  1. 材料学院通过微信、QQ、邮件等形式将《四川大学本科课堂教学管理办法(修订)》文件传达给每一位老师。

  2. 在3月16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老师们认真学习。

通过学习,老师们认为管理办法涵盖本科教学的各个方面,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和优秀教师进入教学一线非常有必要。同时应鼓励研究生担任助教工作,增加助教岗位;教学评教结果应与职称晋升、岗位考评、职务晋升密切联系起来。

我院将不断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使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高度!

附件:四川大学本科课堂管理办法(修订)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