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质量工作简报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新学期学院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我院在正式行课之前认真开展了教学准备工作, 行课第一周组织开展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正式行课前,根据学院安排,教务管理人员通过微信、QQ、邮件及短信等方式通知任课教师上课具体时间地点,提醒任课老师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按时到课;同时教务老师和辅导员通知学生上课时间地点,督促学生按时上课。

    2.行课第一周院领导班子党委书记尹光福、院长刘颖、教学副院长林江莉、党委副书记张晓满于及辅导员、本科教务老师、学院教学管理督导组成员分别深入望江校区和江安校区对本院所有课程进行了教学检查,了解教学准备情况和学生到课情况。

    3.行课第一周周五学院大会上,教学副院长林江莉对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醒任课老师严把课堂教学质量关。

    从本科教学准备和教学查看的情况来看,我院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工作周密细致;学生普遍提前到达课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课堂气氛轻松活跃,积极与老师互动,尤其值得表扬的是一年级的同学们课前准备很充分,体现了我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